商院关注: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2014年09月10日10:26  《商学院》     收藏本文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将在锡决赛

  近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已结束,将于2014年9月11日-9月13日在江苏无锡决赛。大赛秉承“服务经济”、“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的主题,吸引了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中南大学[微博]、西藏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微博]、台湾大学等233所高校的44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有132所高校(含港、台地区)的200支代表队近千名大学生将来锡参加决赛答辩、作品展、就业创业对接洽谈等活动。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要求,创新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助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2010年至2013年,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作为服务外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品牌赛事,服创大赛已成为促进全国服务外包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外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