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卡2012级EMBA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2014年10月20日14: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清华大学前副校长郑燕康致辞 清华大学前副校长郑燕康致辞
清华大学教务处处长郑力教授致辞 清华大学教务处处长郑力教授致辞
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学术副院长Jay Swaminathan致辞 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学术副院长Jay Swaminathan致辞
清华-北卡EMBA美方主任Noel Greis致辞 清华-北卡EMBA美方主任Noel Greis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

  2014年10月16日,中国首个供应链管理专业双学位EMBA-清华[微博]-北卡EMBA项目第一届学生荣誉毕业。清华-北卡EMBA项目,有效融合两所世界名校在工学和商学的创新研究和智慧积淀,开创工商管理教育的新模式,并藉此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工程师思维和企业家精神的商界领军人物。

  清华大学[微博]前副校长郑燕康在清华-北卡EMBA2012级毕业典礼致辞中提到,清华-北卡EMBA是极具开创性和鲜明特色的双学位EMBA,让同学们在跨学科、的全新学习中,体验和发展管理的新视野、新思维和新方法,掌握更系统的认知,突破管理的困扰。同时,他也高度认可项目提出的打造“学习型EMBA”的理念。

  清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原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系主任郑力在他的讲话里提到:“作为一个老教师,见证了这个项目从无到有,今天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奇迹。我见证了项目声誉的增长、学生的进步,同时也看到我们跟北卡的真诚合作关系的成长。我在此特别感谢来自北卡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我们过去几年非常真诚的合作,才奠定了这个项目的成功。我也感谢我们的同事,每一门课都凝结着工业工程系教师的心血,每一门课都是他们为了我们EMBA专门设计的。如果没有教师们的辛勤工作,我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课程和教育项目。我还要感谢我们全体的同学,如果没有你们的信任和积极的参与,没有你们创造性地学习,我们的项目不会在三年之后变得那么成功。”

  清华-北卡EMBA项目的中方主任蔡临宁在他的致辞中提到:供应链管理这门学科主要谈的是“整合和创新”,我们的学生有1/3同学来自制造业、1/3来自商贸业,1/3来自金融和物流业。12级的几位同学已经在读书的过程中实现了转型。他们从制造业到服务业,商贸业到制造业、制造业到物流业。我们为他们的成就和在项目里升华出的创新感到骄傲。

  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微博]院长Douglas A. Shackelford 、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学术副院长Jay Swaminathan、清华-北卡EMBA美方主任Noel Greis也作为清华-北卡EMBA的美方代表对清华-北卡EMBA2012级学员表示祝贺。

  Jay Swaminathan教授表示,凯南商学院看重的是卓越、领导力、优秀、回馈社会,包括团队精神,这也是我们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记住的价值观,并且希望这些价值观能够贯穿终生。

  Noel Greis教授认为,第一届毕业生为这样一个全新的“学习型EMBA”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奠定了很高的起点和很高的标准,对于后来的师弟师妹们也会有很大的压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清华北卡EMBAEMBA毕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