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飞马猎”俱乐部点燃梦想

2014年10月24日17: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飞马猎”俱乐部首期主题活动暨俱乐部揭牌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隆重举办。上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副院长薛丽萍出席仪式,并在现场为俱乐部揭牌。近300名IMBA、MBA以及EMBA学员、校友及媒体记者参与了“飞马猎”俱乐部的首期主题活动。

  薛丽萍副院长在致辞中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飞马猎”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所有嘉宾、学员与校友的热忱参与。“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人力资本是中国觉醒、撼动世界的重要元素之一,而如何将就业负担转化为充沛的人力资源供给,也是中国MBA教育培训者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薛丽萍副院长指出,正是由于面对如此重大的现实压力与挑战,上财商学院这所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商业领导者提供高质量商业教育的商科培养单位更应义不容辞地肩负起这份重任。“飞马猎”俱乐部的创立,将为“财子”提供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信息,为企业匹配优秀适合的“财子”,实现双赢,为黑马的翱翔插上翅膀。

  国际知名猎头公司Michael Page的亚太区总经理Richard KING先生也受邀来到揭牌仪式的现场,与上财商学院的学员们共同分享了Michael Page公司是如何专注于对高级从业者的猎聘工作的。对MichaelPage的业务详情、运营模式、目前的市场分布等方面展开了详尽的解读,使学员们对国外猎头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ichardKING先生还指导学员们如何使自身成为一名有竞争力、有市场的高级应聘者。

  随后,复星医药高级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春先生、强生中国消费品工厂技术和领导力学院院长鲍铁华先生、猎聘网华东区总经理李晓峰先生、亚利桑那化学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杨瑞蓂女士围绕“职业发展中的自我认知与职业路径规划”这一主题,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了对话与商讨。四位对话嘉宾均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内有着颇高的造诣与建树,对人力资源管理内涵与精髓的认知更是深刻。

  在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环节,四位对话嘉宾展现出了其深厚的“内功”修为,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如何使自己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人力资源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到最适合公司企业的人才、MBA学习的重要性与意义体现在何处等关键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嘉宾们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上财商学院还为所有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场心理盛宴——“职业心理解读”,由结庐论道创始人、归去桃花源心理辅导中心理事长、精神科医师张骁谨先生主讲,为商界精英们舒缓了来自职场与生活等各方压力,也为本次“飞马猎”俱乐部首期主题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特别鸣谢:

  协办单位:猎聘网Liepin.com     

  米高蒲志Michael Page   

  英智BRecruit     

  聚博英Jobedin    

  安拓Antal International   

  技术支持:师道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礼品赞助:至诚至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2013级学员任建利创业公司赞助苹果领用券—陕西自家农庄有机苹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上财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