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17日16:00  创业邦     收藏本文     

  11月14日晚7点,“2014去哪儿网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隆重举行,标志着历时近5个月的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去哪儿网”主办,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国家广告研究院指导,河南省多所高校联合承办,并集结业界精英与行业资深教师为引领学生探索实践创新之路所举办的专业赛事。

  此次活动以大赛为营造高校内创业氛围,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业实践任务,考验参与团队的执行力、团队协作力,挖掘校园内有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团队负责人和创业领袖。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商务拓展总监杨博恺,活动赞助网执行部总监刘彬,河南大学[微博]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宋若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讲师蒋洛丹,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王望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孙罗卡、中原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栗平、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讲师王悦彤、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阳利。

  颁奖仪式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各参赛队员从紧张备战到落地执行的精彩瞬间,并公布了本次大赛最终取得的各项成绩。在各位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去哪儿校园控微信账号关注人数13340人,去哪儿网酒店代金券总领取数量78191张,酒店有效销售订单2583个。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以及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河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宋若涛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对于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再次感谢了去哪儿网给予同学们一次创业营销的实战机会。最后由来自6个学校的13支队伍分获了最佳创业、最佳团队、最佳方案、最佳参与4项大奖。其中由来自河南农业大学的峰峦队获得本次创业营销大赛的终极大奖---最佳创业大奖。

  至此,2014去哪儿网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圆满结束。一路走来,艰辛困苦磨练过人意志,无数汗水浇灌今日硕果满堂,希望各位参赛队员能够汲取大赛实践创新经验,发扬执着探索精神,在未来的创业就业道路上勇往直前!

  2014去哪儿网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

  获奖名单

  (一)最佳创业大奖

  获奖团队:峰峦队

  队长姓名:李旭峰  

  团队成员:毋亚运、杨惠文、陈运鹏、易晓华

  (二)最佳团队奖

  获奖团队:河大三队

  队长姓名:杨艳芳

  团队成员:刘悦、王鹏翔、王锐、翟姗、孙丽君、王桂娟、颜聪敏

  获奖团队:锐创队

  队长姓名:文豪

  团队成员:杨雪铃、孙莎、吴丹、宋钰鑫

  获奖团队:愤怒的雄鹰

  队长姓名:李云麒

  团队成员:席国峰、王子娇、尹睿芊、褚玉华

  (三)最佳方案大奖

  获奖团队:赤橙ING

  队长姓名:杨玉阳

  团队成员:王玉琪、翟怡冰、李可、杨璐、王金喜

  获奖团队:POWER小组

  队长姓名:范渊博

  团队成员:耿婉玥、赵柯、申炜琳、王炫烨、牛琼洁、卢翠

  获奖团队:头脑风暴

  队长姓名:贾雅楠

  团队成员:于金莉、柴婷、辛艳、郭静

  获奖团队:河大一队

  队长姓名:吕娇楠

  团队成员:王朝楠、张曼丽、韩艳霞、张彦飞、冯红丽

  获奖团队:LOL

  队长姓名:韩晓慧

  团队成员:孙然、卢彦钠、刘逸群、刘方方

  (四)最佳参与奖

  获奖团队:河大二队

  队长姓名:王亚辉

  团队成员:樊袁康、杜聘、郑宏捷、许萌萌、王任重

  获奖团队:赤橙ING

  队长姓名:杨玉阳

  团队成员:王玉琪、翟怡冰、李可、杨璐、王金喜

  获奖团队:梦想俱乐部

  队长姓名:杨萌

  团队成员:吴丽君、贾惠星、邓琳琳

  获奖团队:风行组

  队长姓名:鲁海萍

  团队成员:马慧珍、李果、邢冬、席晓硕、殷萌萌、张新蕊

  获奖团队:飞鹰队

  队长姓名:陈龙辉

  团队成员:曲根、路成道、周恒宇、陈虹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