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盛典11月27日举行 全球大咖雄辩在线教育

2014年11月14日21: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00多万条年度搜索数据、1300余亿元行业规模、高达31.7%的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在一系列数据背后,2014年在线教育的井喷式发展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据GSV全球教育行业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增至2555亿美元,在线教育的发展势头依旧强劲。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 ,教育行业也举起变革大旗。站在转型期的路口,教育机构应如何应对在线教育的兴起?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11月27日,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七届“2014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将荟萃全球教育界精英,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

  我国首份教育APP测评报告将对外公布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移动教育市场规模为5.6亿元,2015年预计将超过13亿元。移动互联网极大激发了教育APP市场的发展潜力。在苹果应用商店最受欢迎的APP排行榜中,教育App仅次于游戏APP而排名第二,一跃成为在线教育界最受瞩目的掘金点之一。

  而另一方面,由于开发者技术不够成熟、缺乏用户体验感知等原因,导致教育APP良莠不齐,既损害了用户的利益,亦不利于APP市场的健康发展。树立清晰的教育APP行业标准迫在眉睫。

  为此,新浪教育频道面向网友发起投票活动,共征集了近200款教育APP产品名单,并成立专门的APP测评团队,从技术、内容、互动人气三方面对以上APP进行全方位测评,力求客观公正,最终形成全国首份系统、全面的《2014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在11月27日教育盛典现场,新浪教育总监梅景松将首次对外发布报告全文。

  同时,盛典现场还将公布《教育Did you know》第三季主题视频,并为对教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及机构进行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颁奖活动将首次涉及在线教育产品。

  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全球教育大咖现场PK

  在线教育异军突起,传统教育企业不得不经历转型的阵痛。进入移动互联时代,教育企业如何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尽管已获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无须讳言,在线教育有商业模式但无盈利模式、有海量用户却缺少付费用户等现状仍未得到有效改善。在线教育的繁荣会不会只是泡沫?

  将于11月27日举行的行业分会“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及“奔跑吧!在线教育”高峰论坛便试图解答以上难题。来自中国、美国及韩国的教育界精英将分享各自的线上教育创业经验,并展开观点大PK。

  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尹晟赫、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李泰雨将分别以韩国教育市场为鉴,前瞻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尹晟赫提出“短期合格”的转型理念,率领ST&Company顺利完成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之路,更创下四年年收入8亿元人民币的业界传奇。

  另外,中国《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也将现场论证传统教育企业的移动互联升级之路。

  教育“大家”说   濮存昕跨界话公益教育

  继2012、2013年度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推出“年度分享:8分钟演讲”后,2014年中国教育盛典将推出升级版“‘大家’说”环节,使演讲者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在场嘉宾分享人生经历及教育心得。

  在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微博]看来,中国需要的怎样的“新”教育?对于渴望创新突破的年轻人,《ILOOK》杂志出版人洪晃有哪些建议?著名艺术家能濮存昕十四年持续活跃在宣传艾滋病的公益活动,并发起组织“北大荒-北京希望之旅夏令营”、“让孩子们笑起来”爱心捐助等教育公益活动,是什么支撑着他十几年如一日地投身公益教育? 11月27日,他们将做客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大家说”环节,将其中原委一一道来。

  “中国教育盛典”自2008年举办以来,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迅速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作为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大型年度行业活动,它覆盖中小学[微博]、出国留学[微博]、商学院[微博]、英语培训、考试等全部教育领域,、包括盘点年度教育行业大事件、分析教育行业态势及教育界表彰评选等多个环节。每年均有超过50余位业界精英、10多家各国驻华使馆及近400家教育机构莅临现场。

     

  欲了解此次盛典活动详情,可拨打以下电话与主办方新浪教育频道取得联系。活动咨询及赞助合作咨询:010-62675049,论坛演讲咨询:010-58983901,奖项咨询:010-52838660或13381051913,或私信联系@新浪教育盛典 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新浪中国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