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4教育盛典“大家”说:跨界大咖聚焦教育

2014年11月05日17: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搜索引擎收录了超过2000万条关于“在线教育”的相关报道:行业发展体系不成熟、教学内容粗浅、投资人一掷千金、家长[微博]学生开始买单……不管褒奖还是质疑,在线教育都是2014年教育行业最火热的关键词。11月27日,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将邀您一起共襄盛举,共同探寻“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盛典现场将发布“2014移动教育行业白皮书”、“中国最好教育APP测评报告”及《教育Did you know》第三季主题视频,同时将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以及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敬请期待。

  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教育领域高端品牌年度盛会,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数位专家学者在新浪教育盛典现场分享最前沿专业的教育理念。

  历年新浪教育盛典汇聚了包括俞敏洪[微博]、杨东平[微博]、于丹、各国使馆官员、邓飞、孙云晓[微博]、徐小平、俞立中等在内的大批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探讨教育发展问题,共话时代发展方向,为中国教育变革和创新发出了强烈声场,为教育走向更好的未来建言献策。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推出“大家”说,是2012、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年度分享:8分钟演讲”的重磅升级版,环节时长更加充裕,在我国科学、教育、文化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大家”将成为演讲嘉宾,从跨界角度全方位聚焦教育。“大家”说不仅是大师们讲述人生经历,展示教育精神,探讨教育深层意义的窗口,更是他们播撒智慧的讲坛。“大家”说会传递怎样的声音,11月27日,现场一听见分晓。

  “大家”说邀请嘉宾:

  著名表演艺术家 濮存昕

  演讲主题:向前看向上瞧……

濮存昕濮存昕

  濮存昕,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中国表演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

  2000年11月成为第一位“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十四年来持续活跃在艾滋病宣传以及救助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公益活动中,并陆续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等公益代言人、发起组织“北大荒-北京希望之旅夏令营”、“乐高走进北大荒”、“让孩子们笑起来”爱心捐助等教育公益项目。

  他曾说:“做什么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为何能坚持十几年做公益尤其是教育公益?做公益的初衷是什么?又有哪些特别的收获,哪些困难?现在做公益的心境、状态和开始又有什么改变?濮存昕老师会在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上为大家一一揭秘。  

  民进中央副主席 朱永新[微博]

  演讲主题:技术革命对教育的挑战

朱永新朱永新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

  时间:11月27日(星期四)14:00-18:00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路线咨询电话:(010)58638888

    

  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地图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地图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地图

  历届新浪教育盛典回顾

  2014年教育盛典:指尖上的中国教育

  2013年教育盛典: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

  2012年教育盛典: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

  2011年教育盛典:教育,因你而改变

  2010年教育盛典:教育 责任 未来

  2009年教育盛典: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

  2008年教育盛典: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

文章关键词: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