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调查:北京工作时间最长上海加班最少

2015年03月16日10:09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北京工作时间最长、上海通勤时间最长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最新发布的《2014中国职场发展满意度报告》显示, 32%的北京受访职场人士睡眠时间为5-6小时,低于其它城市,每周工作日平均工作时间在60-80小时的受访职场人士占到17%,全国最高。然而,北京受访职场人士中对自己职场发展感到满意的占25%,是全国满意度最高的城市。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报告里指出,上海职场人士是“北上广深”四座城市之中周末加班最少的城市,总体满意度与北京一样高。调查还显示,上海受访职场人士通勤时间最长。

文章关键词: 职场工作时长加班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