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商学院院长易人 李铭俊接任朱晓明

2015年03月18日13:3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微博]院长易人,具有外交官履历的工科博士李铭俊接替担任院长九年之久的朱晓明。3月16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上海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微博]校长张杰院士代表学院理事会向李铭俊博士颁发了聘书。

  会上,张杰理事长介绍说,李铭俊博士是上海市政府经过慎重遴选和全面考察后推荐给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理事会的院长人选,获得中外双方全体理事的一致通过。李铭俊拥有工学博士学位,曾长期在上海市科委和科教党委系统工作,并曾先后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和驻纽约总领事馆任外交官。2008年至2015年担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兼党组书记、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同时,他还感谢了朱晓明教授九年时间里为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

  李铭俊表示,世界经济体制和格局变革迅猛,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样的形势和挑战,中欧要不断发扬光大“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不断探索深化“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内涵和外延,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上海创新转型。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