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0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30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我省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07年12月22日进行,全省近30万名考生在85个考点参加了考试。整个考试工作进展平稳、顺利,未发现大面积作弊和集体舞弊事件。

  为确保考试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前做了精心准备,进行了全面部署。编印了《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流程,要求所有的考试机构、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人员必须按照手册规定的程序操作。召开了有各考点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和考务管理人员参加的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议以及有各市考办负责人和考务人员参加的试卷安全保密及接卷工作会议,做到考务工作精细化,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正值周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所有成员都到考点进行监督、检查。85名省级巡视员也分赴全省85个考点进行巡视,检查、指导各考点的考试实施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