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在职读硕联考全部成绩均可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30   新浪考试

  >>立刻进入网上系统查询成绩 晒晒你的分数吧

  关于网上查询二00七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全国联考考试成绩的说明

  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成绩已全部下发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和有关招生单位。为了使考生及时、方便地查询考试成绩,我们也提供网上免费查询服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查询网址:www.cdgdc.edu.cn/cjcx/

  二、考生必须同时输入“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才能进行查询。查询成绩时,所输入的“证件号码”及“准考证号”必须与考生所持的准考证上的相应内容完全一致,并请注意阿拉伯数字的全角与半角以及英文字母的大小写等(尤其是军人证件)。

  当同时提交查询请求的量较大时,服务器可能会出现响应缓慢,请耐心等待,或另行择时查询。另外,考生也可向考试所在地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或报考单位查询。

  三、我们已将附有报名现场采集的考生照片的成绩单下发至有关招生单位,此成绩单将作为考生参加专业课考试或复试的证明材料,请考生向报考单位联系索取。

  四、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在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已做出“取消违规科目考试成绩”的处理决定。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已寄送有关考生。

  五、鉴于GCT考试试卷全部为客观题,阅卷采用光标阅读机读取考生答卷情况、计算机直接评判、合分的方法,成绩下达前,我们已经进行过认真复核,因此,不接受考生要求进行GCT成绩复核的申请。要求复核其他学位类别考试科目成绩的考生,须在2007年1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之前向有关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由有关招生单位汇总后统一报学位中心办理复核工作,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