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口语2016年将分开考 官网已发新样题

2015年06月19日08:3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发布消息,明年起,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将分级实施。

  官网的消息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CET-SET)将分设四级和六级两个级别,即“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记者了解到,目前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为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学生。达到分数的两类考生都参加同样的口语考试,成绩分为ABCD四等。口语考试采用机考形式,两个考生为一组参加。

  明年起,符合条件的考生将分别参加四级口语和六级口语的考试。昨天,四六级考试官网发布了新口语考试各级别试题构成和样题。

  四级口语分为四部分,首先考生需要用20秒进行自我介绍,属于热身内容。然后通过45秒的准备,朗读一篇短文并用1分钟答题。考生需要回答2个与朗读的短文相关的问题。此外,考生还需要进行1分钟的个人陈述发言。最后则是小组互动内容,由两位考生经过准备,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

  六级口语考试则分为3大部分。考生需要用3分钟时间自我介绍,并回答问题。然后考生经过1分钟准备,根据所给提示作时长为1.5分钟的个人发言,两位考生还就指定的话题进行4.5分钟的讨论。最后由考官进一步提问,回答问题。记者郭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口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