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成考残疾生单考单招报名2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01   《北京考试报》

  2010年北京成招残疾考生单考单招报名正在进行。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获悉,报名将于9月20日截止,想报成考的残疾考生要尽快到该校报名。

  2010年北联大特教学院成教为残疾生设置了高起专、专升本2个学习层次,共设置了文化事业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针灸推拿等6个招生专业,计划招收190名考生。

  北联大特教学院成教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残疾考生参加单考单招的报名地点为北联大特教学院成教部,报名的同时现场办理确认手续。残疾考生如果报考高起专层次,要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如果报专升本层次,要已取得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校或高教自考机构颁发的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年龄在19周岁以下(1991年3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报考高起专层次时,要有高中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考生还要持有省、市级残联核准颁发的残疾人证,证明其能独立生活和学习,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记者 曹金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