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关注:两学校中卫抢生源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1:33   新消息报

  因生源问题,两家学院负责招生的人员竟大打出手,致使一方在被追打过程中掉进渠内溺死。8月3日,笔者从中卫市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6名犯罪嫌疑人现均被刑事拘留。

  7月26日11时,中卫市美利工业区二泵站渠内发现一具男尸。就在警方侦查期间,陕西省西安市某民办学院教师王某某报案:7月23日,留校生马某某在中卫市黄河宾馆招生点失踪。刑警大队立即围绕失踪的马某某展开侦查,最终确定在二泵站渠内发现的尸体正是马某某。警方快速出击,先后在银川、中卫将犯罪嫌疑人利某、陈某某、杨某等6人抓获。由于几人事先串通,审讯异常艰难。7月28日凌晨,在警方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终于交代罪行。

  据了解,死者马某某是西安一家民办学院留校学生。案发前,马某某在中卫黄河宾馆招生期间因拉拢生源问题,与同在宾馆招生的北京某职业学院学生杨某发生矛盾。杨某随后向该校宁夏站招生办负责人利某汇报。7月23日18时许,利某纠集陈某某等人驾车从银川赶到中卫黄河宾馆,将马某某从宾馆带出,拉至中卫美利工业园区附近进行威胁、殴打,后在追打过程中,马某某掉进渠内溺水死亡。利某等人驾车逃离。(魏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