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Spaced-out/忘记

Spaced-out/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02/02/25 10:06  空中美语

  俚语:Spaced-out/忘记

  定义:to have forgotten something; absent-minded, forgetful; mentally disoriented, often from the effects of drugs忘了某事;心不在焉的,容易忘记的:神智不清楚,通常由于药物的作用

  例句:That girl is so spaced-out that she is walking dow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completely nude.那个女孩神智不清,竟然不穿衣服走在马路中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爵”代风华 (1)(2002/02/22/ 10:29)
傲慢与偏见(1)(2002/02/21/ 10:08)
活用美国俚语--一册第4课(2002/02/21/ 09:40)
移民火星行不行?(2)(2002/02/20/ 09:50)
移民火星行不行?(1)(2002/02/19/ 10:23)
中国大陆成立期货市场(2002/02/19/ 10:16)
空中美语 专栏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