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菜单的故事

菜单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2 09:18  新浪教育

  menu是菜单的意思。menu前三个字母是men,男人的复数,不止一个男人;后一个字母u,汉语拼音读音像“无”,“无”就是没有的意思。为什么菜单就是男人们都没有了呢?

  原来街头有两个无赖,游手好闲,不去挣钱却又非常馋,每次走过大宾馆大饭店都垂涎欲滴。这一天,两人想了个坏主意。

  两个人到舞厅请了八位正在跳舞的漂亮小姐,然后告诉她们说,要请她们到海陆空大酒店就餐。

  小姐们非常高兴,就随他们来到海陆空大酒店。进酒店后,十个人二话没说,就去自助包间,饱餐一顿山珍海味。直到吃得头上冒烟,嘴角流油后,服务小姐才拿来菜单让她们看价钱。

  小姐们看了菜单,吓了一跳:烤龙虾2000,烤乳猪8000,霸王剑,诸侯鞭,再加秦始皇大餐,共计88888元!抬头再找两位男士时,却找不见了!原来他们五分钟前去洗手间后就脚底抹油溜之乎也了!

  八位小姐每人出11111元结帐了事,出酒店后,都头也不回地快快逃开了。

  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海陆空大酒店决定把这件事公诸于众。另外一个重要举措是:把菜单命名为menu,记录这次事件,同时警告那些好吃白食的可爱的娇小姐们:拿起菜单前,要看看男人是不是已经溜走了或即将溜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求婚者与原告(2002/03/11/ 10:56)
渔翁得利多少?(2002/03/09/ 11:21)
钻进口袋(2002/03/05/ 09:53)
转生到美国(2002/03/04/ 13:26)
鞭打画眉(2002/03/01/ 10:56)
亲切回归--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珠海撷英篇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