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突然惊现“南极光”(连载六)

约会洋妞:突然惊现“南极光”(连载六)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5 11:49  新浪教育

  ……

  一天的工作真的有些疲倦,再加上今天我们做的节目内容是有关法国葡萄酒的,近水楼台就喝了几杯,回家后酒精开始起作用,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四十分,并不想做什么事情,爬到床上先休息一下再说,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一觉醒来,感觉似乎有人将我叫醒,看了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我整整睡了六个小时,单身的生活真是自由,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对了,约会!”我猛然想到早上同那个OZ(澳大利亚人)GIRL的约会,不过,这么晚了可能没希望了,还是上网试试吧,这个时间上网的速度很快,我马上又进入了mIRC的Romantic Seeker Channel寻找了一下,Anne果真没有在,我有些失望,恨自己睡的时间太长,没办法,我把mIRC静静地挂在那里,然后打开浏览器开始看新闻。

  我在网络上聊天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七年前,在POWWOW和FREETEL两个聊天室里面结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不过这两个聊天软件都已经不存在了,我的那些朋友也就都没有联系了。后来我在中网聊天室中又活跃了一段时间,在那里我的名字叫LOVETRAP(爱情陷阱),但现在这个聊天室也没有了,不过在这个聊天室里面认识的朋友目前还有来往,可能大部分朋友都在北京的缘故吧。而现在我与大家的来往也就是在ICQ、QQ和mIRC里面了,当然,有时也会在CUSEEME、NETMEETING、MSMESSAGE、YAHOOMESSAGE这些聊天器中跳出来和大家调侃一下,这些聊天软件各具特色,都是很好的交友途径。

  过了二十多分钟,突然我的mIRC开始闪了起来,我马上切换回mIRC,看到:

  Anne : Hi! Benidick ! I'm just back, R U there?

  我不敢怠慢,马上回答:

  Benidick : Yeah! I'm waiting 4 U! (是呀!我在等你哦!)

  Anne : Aha! I'm just back from a concert. (我刚从音乐会回来。)

  Benidick : a concert? (音乐会?)

  我突然想起,澳大利亚的时间比中国晚两个小时,他们现在是子夜时分。

  Anne : yes, a concert for aurora australis. (是的,南极光音乐会。)

  Benidick : Oh, Beautiful, Emmm? Tell me more about it. (哦!真美,恩!能跟我说说么?)

  Anne : Yes, I performed piano and saw the aurora australis. (我演奏了钢琴,观赏了南极光。)

  Benidick : Wow! I never see it before.(哇!我从来没见过呀!)

  Anne : It's really beautiful. We haven't seen it for long. Initially a long, writhing snake-like ribbon appeared over the dark sector stretching across the horizon from left to right. (那真的很美,我们也有很长时间没能看到了。最初,一条蛇样的彩带从地平线的黑暗处由左至右飘来。)

  Benidick : Cool!

  Anne :Over a period of about an hour it marched sideways towards us and finally passed right over head. (大约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它飘向我们,最后从头顶掠过。)

  Benidick : OH.

  Anne :As it approached the ribbon turnedsintosa rippling curtain of ghostly green light, sometimes tinged neon-pink.(行进的缎带变成了幽灵般绿色的涟漪,有时又是跳跃的霓虹灯。)

  Benidick : -- I am seeing the sky, waiting for it. ---(我望向天空,等待它的到来)

  Anne : And I sung a song at that concert. (我在音乐会上唱了一首歌)

  Benidick : Wow! Really?! Which song? (哇!是么?什么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一首“网络情诗”的诞生(连载十三) NEW!(2002/07/16/ 13:26)
约会洋妞:“大熊猫”让我们争吵(连载十二)(2002/07/15/ 13:37)
约会洋妞:我激动得像鸟一样飞起来(连载十一)(2002/07/12/ 13:44)
约会洋妞:我的“电子女朋友”(连载十)(2002/07/11/ 13:34)
约会洋妞:第一次忐忑不安(连载九)(2002/07/10/ 13:23)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