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等你开口

等你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3 09:59  世博英语

  A和B认识了几年,两个人的性格都比较害羞,内向(inhabited),也很保守(be of conservative type)。谁也没有在对方面前提到过(mention)爱这个字眼。但是彼此可以感觉到心中的一股激情在燃烧(a burning passion)。岁月流逝(water flows under the bridge).

  四年后,她和另外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定了婚(be engaged to sb.)。这个时候女孩,如果他承认(confess)他爱我,我会放弃一切(give up all)嫁给他。但最后他什么也没有表示(do nothing of the kind),只是对方可以看到眼中都多了一股淡淡的忧伤(a touch of sadness)。

  当她穿上结婚礼服(bride's gown),她还在等待这份迟来的爱(belated love)。但最终没有来。50年后,她病危(in a critical condition)的时候,他来到他的床前,紧紧我住她的手(hold in a tight grip),说了一句话,“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先开口(to break the ice)。”所以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道理(principle),那就是爱要勇敢的说出来。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口号是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