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4+1口语网络课堂 > 在线收听北京新东方副校长杜伟谈中国人学口语的误区(9)

在线收听北京新东方副校长杜伟谈中国人学口语的误区(9)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2 15:41  新东方教育在线

  问题9: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记:对于想要学习4+1口语的学员,你有什么建议?

  杜:对于要想参加4+1口语班的学员,你在上这个课之前,要做好几个准备。

  第一,就对自己进行充分的了解,看看你最需要的是先解决哪个环节,还是你需要全面解决它,这样对你选择这些课程将有巨大的帮助,你会有地方施。

  第二,上这些课之前,我建议你最好先对这些课程的教材有个大致的了解,先自己自学一下,然后找出自己的问题来,这样在选择这些课程的时候,你在听老师讲课的时候会更加有效地解决你现在存在的最大的障碍。

  第三,你在选择学习4+1的时候,一定还要记住一点,就是任何一门课程,当你学完了它,你都不要以为就能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因为英语的学习它还是需要积累的,它需要重复的。我们经常讲,英语学习在某些方面是可以速成的。比如说在考试方面,如果你有了一定的语言功底,再加上一定的考试技巧,可能几个月就能考出一个相当好的成绩来。但是学习口语你要知道,它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就像我们的汉语能说得这么好,也是经过了多年的熏陶,所以对于英语来说,它还不是我们的母语,所以你也要充分地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轻易地去放弃它,哪怕你学完了这个课程,你突然发现好像离你自己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这个时候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这门课程你需要再不断的去学习,当然任何一个人只要你不放弃的话,你肯定会取得成功的。

  记:谢谢杜伟校长的精彩论述,再一次向您表示感谢!

  杜:谢谢新东方在线把"4+1"的课程放到网上去,让最广大的口语爱好者能够接受我们这种理念,接受我们这种方法,最终把英语学好,我说过学好英语不仅仅掌握了一门语言,而且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可以让你的人生多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谢谢李玉。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