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九十三日:兴致勃勃来赴宴

第九十三日:兴致勃勃来赴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2 18:27  新浪教育

[罗伊终于去观看了玛拉的演出,并托人递给她一张纸条,邀请玛拉一起吃晚饭。没想到纸条被芭蕾舞团负责人基洛娃夫人发现,玛拉被逼当众念出纸条内容。后来,玛拉的好友凯蒂偷偷替玛拉和罗伊约定了晚宴地点:烛光夜总会。于是,有了男女主人公的再次见面]

  Myra: Hello.

  玛拉:你好。

  Roy: Oh, hello. I'm delighted. I was afraid kitty had directed you to the wrong place.

  罗伊:噢,你好,我真高兴!我担心凯蒂给你指错地方。

  Myra: Oh, no, but your note was read out before the whole crowd.

  玛拉:噢,没有,但是你的纸条被我在所有人面前念了出来。

  Roy: Were you embarrassed?

  罗伊:你尴尬吗?

  Myra: Yes, and so would you have been.

  玛拉:是的,要是你的话你也会尴尬的。

  Roy: I dare say. I'm afraid l've made it difficult for you.

  罗伊:我敢说,恐怕是我让你为难了。

  Myra: Well, you gave up the colonel, so I expect I made it difficult for you too.

  玛拉:嗯,你放弃了和上校的约会,所以我想我也让你为难了。

  Roy: Yes, you did, but I have my reward. It was wonderful of you to have come. Shall we go in?

  罗伊:是的,你让我为难了,但我得到了我的奖赏。你来真是太棒了,我们进去好吗?

  Myra: All right.

  玛拉:好的。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