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九)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九)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8 15:28  英语辅导报

  I. 习作要求

  假如你的班级为希望工程举办了一次晚会,会上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出。请你简明扼要地叙述一下该晚会的大致情况。字数不能超过150。

  II. 学生习作

  

  III. 教师总评

  本文第一段开门见山,小作者首先向读者交代了事件的起因及人物、地点等,然后概述整个事件的大致情况。第二段具体交代事件的过程,不仅简洁,而且详略得当。第三段首尾呼应,简洁明快地向读者说明达到了目的。

  (文/张和平 英语辅导报牛津七年级版2004-2005学年第18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