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新东方三名师新浪指导雅思复习备考

新东方三名师新浪指导雅思复习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3 19:05  新浪英语


新东方名师何钢(左)、周成刚(中)及孙涛(右)作客新浪谈雅思

  雅思变题,众说纷纭,如何辨清真伪,安心备考?近期考试有何规律,考生战果如何?辅导资料铺天盖地,机经预测无孔不入,考生如何鉴别?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复习备考新浪网外语频道联合北京新东方学校特别邀请了新东方名师周成刚、何钢及孙涛老师17:00-18:00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雅思考试复习备考,欢迎广大考生和网友参与交流。

  访谈视频: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雅思考试的趋势预测 题型暂没有变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复习备考雅思考试,解除心中对于雅思变题的疑虑,新浪网外语频道联合北京新东方学校共同邀请了新东方的周成刚老师、何钢老师和孙涛老师。

  周成刚: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来新浪网和大家说雅思的事,我们有特别好的消息告诉大家。

  何钢:大家好。

  孙涛: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能不能请三位老师对近几年雅思考试的趋势做一个预测?

  何钢:基本上来讲,近两年的雅思考试不会有根本大的变化,因为像雅思考试本身就是考核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综合的能力,而且经过实践检验,是能够测试出考生综合性水平,所以根本性的变化不会有。但是小的微调会有一些,比如2005年写作的评分标准做一些调整,目的是为了让考官更加能够真实的评判出考生的成绩。其次今年年底的时候,在某一些地域实行试行的计算计划的雅思考试,但这些实际上意义来讲跟雅思考试关系不是很大。

  主持人:请三位老师给准备复习雅思考试的考生朋友提一些建议?

  周成刚:雅思考试我们说更多是练习,因为本身考试题目,试题有大量的重复性,对真题的了解是更重要。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过去几年里面,雅思剑桥的一二三会特别受同学们的欢迎,这可能是做练习的最大的侧重点。

  主持人:刚刚老师都提到,在试题里面有重复性。

  网友:往年考试都有很多重复的题,今年2005年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孙涛:题目重复出现的现象,在雅思中还是比较普遍,毕竟题库有一个固定的题库,开发新题的话成本很大。但是虽然他不断开发新题,但是旧题利用率也是很大。以听力为例,今年2005年年初考的试,有些个别题目还是以往的题目,保持旧的题目同时不断开发新题,是这样。

  网友:老师,我在哪里可以找到雅思的真题?网上的机经有用吗?听说剑桥四就要出来了,新东方的课程会不会有相应的调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