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的产品体系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的产品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5:59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产品体系

  朗文(Longman)成立于1724年,目前在全球55个国家以17种语言出版英语教育教学资源,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教育出版机构之一 —— 培生教育出版集团的旗舰品牌,她在中国先后出版的《核心英语》、《跟我学》、《新概念英语》、《朗文国际英语教程》、《走遍美国》、《灵通少儿英语》已成为国内众多英语培训机构的经典教材,《朗文当代英语大词典》更是国内芸芸学子学习英语的案头必备,而国内绝大多数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目前使用的英语教材也属于朗文版权。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是朗文(Longman)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少儿心理专家Mario Herrera和Diane Pinkly针对亚洲少儿联手精心打造的最新版本英语教学和教材体系(幼儿英语《POCKETS》,少儿英语《BACKPACK》),全面涵概幼儿、少儿英语培训领域。该体系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集面授课程、多媒体互动教学、网上教学于一体,着重体现效果性、应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教学特性。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学员在完成每一级别的学习后更可参加 “JET SET(捷思)”国际认证考试,捷思(AQA-JET SET)国际少儿英语认证由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英国三大颁证机构之一 —— AQA英国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举办,该认证作为公正的第三方教学结果测评体系覆盖上述教学过程,使学员的学习成绩在得到公正客观评测的同时获得全球承认的国际证书。

  《POCKETS》,《BACKPACK》,“JET SET”上述三者共同构成完美的教学-考评产品体系。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