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希望之星大赛全国工作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1.2007年度大赛全国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2007.10.17)

  2007年10月17日,2007年度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工作会议在北京西郊龙泉宾馆召开,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冯存礼副主任,和2007年度大赛全国24个赛区负责人一起共同对2007年度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冯存礼副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介绍了大赛形势和迎奥运的要求;希望英语栏目制片人赵音奇对2007年度大赛进行了总结,全国组委会秘书长田巍作了《论希望之星的十大关系》的报告。各赛区的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部分2008年度大赛赛区申办单位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