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托业考试办公室成为08年大赛技术支持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11.ETS北京托业考试办公室成为2008年度大赛技术支持单位(2008.01.24)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北京托业(TOEIC)考试办公室日前和2008年度大赛全国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2008年度大赛技术支持单位。

  ETS在1979开发了TOEIC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国际交流英语测评)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百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北京托业考试办公室将在大赛题型设计、专家咨询、奖品提供等方面为2008年度大赛提供技术支持,根据合作备忘的约定,ETS将为部分组别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的TOEIC考试测评,为部分获奖选手提供TOEFL的考试机会和外资企业的实习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