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基础外语教研中心成为08年大赛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4.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成为2008年度大赛技术支持单位(2007.11.30)

  近日,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全基中心)与2008年度大赛全国组委会达成合作备忘,正式成为2008年度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是一个全国性基础教育研究的培训机构。全基中心从当前我国外语教育的实际出发,广泛团结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以多种形式对我国外语教育与教学问题进行理论的和务实的研究,积极开展师资培训和教学资源的开发,以推动我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和研究的发展与提高。

  全基中心将负责承办大赛奥运行业组(教师行业)的比赛,并在大赛进程中给予全国组委会专业上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