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成为2008年度大赛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10.新浪网成为2008年度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和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2008.01.15)

  近日,新浪网与2008年度大赛全国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2008年度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大赛组委会确定新浪网为除央视国际之外的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

  作为全国知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将利用其具有强大优势的网络资源为本大赛提供全方位的宣传,为大赛组委会制作专题,进行网络宣传推广;在提供网络空间、网页设计和制作、内容更新、网络赛区建立等有关的技术工作及其他底层技术服务上给予大赛组委会全面的技术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