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报名须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5.2008年度大赛报名须知公布(2007.12.01)

  2008年度大赛报名须知今日正式公布,作为2008年度大赛的纲领性文件,报名须知对大赛的赛程赛制、组织机构、比赛程序、报名资格以及费用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规定和说明;是各赛区组织比赛和选手报名参赛的指导依据。

  与2007年度大赛不同的是,本年度大赛将全国预选赛由集中在北京举行,更改为在北京、南京、西安、长沙、重庆五个赛点城市进行。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遵守奥运前北京对大型活动的规定;另一方面也为了能减少参赛选手的路费支出。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地点还是在北京。

  对于非分赛区的选手报名问题,报名须知中没有做具体切实的规定,报名办法将在日后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