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成为2008年度“希望之星”大赛协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03   新浪教育

  3.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成为2008年度大赛协办单位(2007.11.30)

  近日,被称为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和2008年度大赛全国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2008年度大赛的协办单位。

  外研社成立于1979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和领导的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3000余种出版物,还出版《外语教学与研究》、《当代语言学》、《英语学习》等十几种外语期刊。我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被认为是“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

  外研社将在大赛指定教材编辑出版、比赛形式设计、指导教材推荐等方面给予2008年度大赛相应的支持。大赛组委会邀请外研社社长于春迟先生担任2008年度大赛组委会顾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