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霸推荐:国内最经典的十首英文歌(组图)

2014年03月23日16: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thing I Do Everything I Do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y Heart Will Go On My Heart Will Go On
Right Here Waiting Right Here Waiting
Sound of Silence Sound of Silence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Yesterday Once More Yesterday Once More

  1.Yesterday Once More,The Carpenters  英文初学者必听曲目!只要懂英文,没有不懂它的!它在中国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男女通吃!冠军非它莫属!

  2.Right Here Waiting,Richard Marx  估计英文很差劲的男生都会唱几句!求爱专用--非常奏效!美女?哈哈!

  3.My Heart Will Go On,Celine Dion  太伟大了!如果哪一位中国人只听过一首英文流行歌曲,那一定是《我心永恒》了!除了Happy Birthday To You和I Can Say My ABC,还有哪首英文歌能达到这样的高度!只不过因为播放次数太多,抑或是因为对《泰坦尼克号》那对情侣太嫉妒,而对它“不屑”,其实心里早已无法抗拒!爱!

  4.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Bryan Adams  从小到大,真的听过这首歌的男同学,没有一个不爱的!

  5.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Glenn Medeiros 虽然没几个人认识歌者,但是每当校园、书店、商厦、图书馆、茶艺馆、咖啡厅等地方响起它的旋律时,人们总情不自禁地会哼上几句!

  6.Everybody,BSB  其实只要是新好男孩2001年以前的歌曲,没有几个欧美乐迷是不喜欢的!

  7.I Will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ouston  全球最畅销的单曲!许多不太听英文歌曲的中国人,都只认识一位黑人女歌手--她就是惠特妮!

  8.Sound of Silence,Paul Simon/Say You Say Me,Lionel Richie 《毕业生》歌,就两个字:经典! 没有人不喜欢说你说我吧!

  9.Without You,Mariah Carey  Tommy说,这次她是真正地用心在唱!很多欧美乐迷--当然是小张姐姐参加“超女”之前的那些,就是因为这首歌才认识并喜欢上Mariah的!

  10.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Stevie Wonder/Hotel California,The Eagles  一首是“欧美金唱片”必录曲目;一首是吉他爱好者必弹曲目,并列第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