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厦大教授“诱奸门”引风波

2014年07月29日17:41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厦大教授“诱奸门”引风波 厦大教授“诱奸门”引风波

  近日有微博爆料厦门大学[微博]教授吴春明猥亵、诱奸女学生,日前一篇对该微博进行声援的博文又附上了该教授在酒店裸露上身酣睡的床照,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A blogger using the Internet moniker "Youth Handle" alleged in an online post that the history professor had enticed female students into having sex with him。

  一位名叫“青春大篷车”的博主在一篇博文中声称这名历史教授曾诱奸多名女学生。

  现在该教授因涉嫌enticed female students into having sex(诱奸女学生)已经被停职,厦门大学也成立了专门小组进行调查。大学校园本该是净土,但近年来曝出的sexual harassment(性骚扰)和“潜规则”事件让人们对大学内的道德风气产生了担忧。

  在吴春明丑闻被揭发后,不少人纷纷表示自己也曾经遭受过教授的性骚扰,后悔当初没有勇气揭发出来。然而,在调查结论尚未出来时,122名厦大学生签署joint letter(联名信),为吴春明“证清白”,让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但是最初揭发吴春明的微博博主指出,这些学生都是被一个和吴春明有染的女生所利用。

文章关键词: 诱奸门厦门大学教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