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屋顶”:同性恋职场也遭歧视(双语)

2014年11月13日10:21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段时间,苹果CEO库克出柜成为热门新闻。他在宣言中表示,自己很幸运,在职场没有遇到歧视和区别对待。但国外不少调查都发现,同性恋员工在职场多少都会受到歧视。

同性恋彩虹旗帜同性恋彩虹旗帜

  Rainbow ceiling, or pink ceiling, refers to business practices and prejudices that create an unseen and unofficial barrier to personal advancement for gay employees。

  彩虹屋顶或粉色屋顶指同性恋员工在职场个人晋升过程中遇到的由职场惯例或歧视导致的无形的障碍。

  For example:

  Women have for years complained about the glass ceiling in the workplace. But gay and lesbians workers have to clear the pink ceiling as well。

  多年来,女性一致抱怨职场遭遇玻璃屋顶,但是,同性恋员工在职场也会遭遇粉色屋顶。

文章关键词: 双语同性恋彩虹屋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