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复旦EMBA2005年招生260名 学费将达到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4 12:03  龙虎网-南京日报

  被称为“天价”的复旦大学EMBA学费还要涨。昨天,来宁进行全封闭教学演练活动的复旦大学EMBA宣布,今年该校EMBA计划招生260名。

  复旦大学EMBA一直以学费最贵在业内倍受关注。去年春季班的学费为25.8万元,秋季班就涨到了27.8万元,而目前正在招生的春季班学费又涨了一截,为29.8万元。该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陆熊文说,学费虽然一直在涨,但生源并没有减少,2002年招生至今,学员
已经达到600多名。今年学校春季班和秋季班的总招生计划为260名,秋季班的学费估计还要涨,但具体涨到多少学校还没有确定。

  据介绍,国内共有32所大学可以开设EMBA,而目前真正能开起班的学校只有一半。对于EMBA学员,学费的高低并不是关键,吸引他们的是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品牌以及办学理念。

  

复旦大学EMBA的招生对象为企业和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位,10年以上工作经验及6年以上管理经验。(记者:谈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