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近37万名学生中考 考点调试风扇待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1:13  北京青年报


中考考点调试风扇待考生

  本报讯 今天上午,本市将有36.7万名中学生走进考场,其中16.4万名初三学生参加中考,20.3万名高中学生参加会考。昨天,记者从部分考点看到,为了让考生能在高温下舒服地参加考试,监考老师正加紧调试风扇或空调。

  昨天京城气温高达37摄氏度。下午3点半,在中考和高中会考考点二龙路中学,已经布置完考场的老师,还在逐一检查考场内的挂壁扇是否都能正常运转,是否会发出杂音。二龙路中学校长田正顺介绍,今天上午监考老师要求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考场,打开窗户和风扇使考场保持通风降温。

  记者了解到,使用空调的一些考点,比如上地实验学校、北京八中等,在昨天进行的监考老师培训中,根据近两天高温酷热天气,主考老师特别提示各位监考老师,要根据气温情况随时开启空调,确保考生在清凉舒爽的环境下完成考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