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名校研会主席8月3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3 11:34  新浪教育

 2006年考研序幕已经拉开,众多考生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开始奋斗。而大多数考生对选哪一所学校,学什么专业好一筹莫展,考研信息的缺乏使许多考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选择学校和专业,使考生都能选择到最理想的学校和专业,全国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新浪教育”联合国内最大的考研辅导机构“海文学校”推出“新浪-海文名校系列访谈”,将邀请到各大名校研究生会主席于2005年8月3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分享在校学习的亲身经历体会,并与广大考生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介绍:

  王平

名校研会主席8月3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研会副主席 王平

  2004年以专业课第二的身份考入清华电子工程系微电子所。海文学校高级巡讲师,主要从事有关数学及理工类(尤其电子信息类)专业课考研政策、学习与复习方法的研究工作,在全国各地的巡讲中深受考研学子的欢迎。

  汪杰

名校研会主席8月3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研会副主席 汪杰

  1982年11月19日出生于湖北黄冈,2000年7月保送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本科四年期间,先后获得新生一等奖学金,数学单科奖,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西安交大数学竞赛一等奖(2次),物理竞赛一等奖,陕西省高数竞赛一等奖,西安交大征文比赛一等奖,“润洁”陕西省征文比赛三等奖,系级毕业优秀论文,校级毕业优秀论文等荣誉,2004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

  肖涛

    北京理工大学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机械电子工程专业03级硕士研究生,04年攻读仿生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曾获“北京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三好学生”等称号。

  凌照

    北京工商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史专业硕士。

  王宏伟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北京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

  王磊

名校研会主席8月3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王磊

    王磊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社科院工业经济系2004级企业管理博士生。师丛导师郑海航,研究方向是企业组织与现代企业制度。具备极强的协调和策划能力,能够从和谐考研的角度给广大考研生提供帮助。

  敬请关注:新浪--海文2006考研系列活动

  活动一: 名校研会主席谈考专业课备考规划

  内容:专业课整体考研形势分析;择校择专业规划方案;专业报考竞争格局;专业就业形式分析;专业课复习整体规划。

  活动二:高分状元谈专业课备考策略

  内容:热门专业备考方法;部分专业课重点知识点;取得高分的考研心经;信息策略和其他辅助策略的选择。

  活动三:海文专业课事业部总监及高级咨询师谈2006考研最新信息和最新专业课大纲分析

  内容:各校最新考研信息发布;新增热门专业介绍;部分院校最新考试大纲分析;报考方式及技巧介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