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争赶末班车 北京考生赴外地报考旧托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3 18: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年5月托福考试是旧托福在中国大陆最后一次举行,尽管离3月27日报名截止还有一段时间,报名却已爆满。不少北京考生远赴天津、石家庄、郑州、上海、南昌等地高校赶末班车。

  小叶是北京市某重点中学高二学生,他有一张各地负责托福报名高校的电话表,挨个儿打过去,最后小叶终于打通了南昌的报名电话,预定了去南昌考5月托福的名额。

  与此同时,北京大部分考生还在焦急等待每周一中午12时左右释放的托福报名名额。因为北京地区托福报名采取网上预定、银行缴费、北外交表的形式,会出现预定后逾期没有缴费、缴费后逾期没有交表情况,导致名额作废被放出。北京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负责托福报名的老师认为,因为考生争赶5月旧托福末班车,目前很难知道还有多少名额能再释放给考生。

  根据以往考生报考经验,

新东方学校
留学
咨询专家葛文伟向准备考旧托福的考生推荐以下外地报考点:大连外语学院考试中心、济南山东大学外语系、南昌师范大学外语考试中心、天津外语学院培训部、青岛海洋大学外语系考试中心、太原山西大学国外考试中心。这些考点现在还有剩余报考名额,对北京考生来说相对便捷。葛文伟提请各位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网站查询这些考点的联系方式。(通讯员: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