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峡都市报:省内10所高校2006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8 11:27  海峡都市报

  《教育周刊》4月24日倾情推出今年首个高考特刊《省外42名校在闽招生全览》,从综合类、理工类、财经类、科技电力类、公安军事类、医学类、师范类、政法类、农林类等不同类型,全面解读省外42所知名高校今年在闽招生政策,引起广大考生家长的强烈反响并受到好评。

  作为历年的“招生大户”———省内高校2006年招生政策与计划,理所当然地受到考生们的关注。本报记者与本省高校招生办取得联系,并从中遴选出10所最受关注的省内本科院校,第一时间独家披露这些高校今年在闽招生政策及专业计划数,以飨读者。

  同时,为加强服务的时效性和互动性,今年本报与新浪考试频道携手,及时发布高校的最新招考信息,邀请相关负责人或专家在线解读最新政策、回答考生的问题、指导考前的各种准备工作。读者或考生有关于高招方面的问题,可发邮件至hdbyq@vip.sina.com或每周一、周二下午2:30~5:30拨打本报高考热线:0591-87095588。

  5月6日,海都名师特训营开讲了,我们邀请了福州一中网校5位名师为考生们进行复习指导(详见B8版)。本周,本报还将开通网络“高考即时答疑平台”,外地区学员可登录福州一中网校(http://www.edoone.com/)高考即时答疑平台寻求名师答解,网上答疑时间安排在19:00~21:00,考生可上网查询当天的答疑学科安排,提前20分钟将问题上传,每30分钟提问3次,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网上答疑应尽量有针对性地提问问题,不能以即时答疑要求老师帮忙做作业。

  此外,教育部将于5月12日举行“2006年高考网上咨询周”(http:/gaokao.chsi.com.cn)活动。根据全国各地考生考前估分、考后估分、出分三种报志愿情况,网上咨询周将分三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12日~17日,第二阶段6月10日~15日,第三阶段6月22日~27日,每天的咨询时间为9:00~17:00。

  【特别说明】在此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期特刊所列高校招生计划仅供考生家长参考,如有变动,以省高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书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