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峡都市报:省外42所名校在闽招生全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7:52  海峡都市报
     

  本期特刊所列高校招生计划仅供考生家长参考,如有变动,以省高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书为准。

  进入四月末、五月初,一年一度的高招工作又将进入关键时期,不仅新的政策将出台,考生也亟待得到方方面面的服务和指导。为了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得到权威、全面的政策信息,同时对省内外院校招生动态、备考前各方面的准备等情况有较全面、深入的了解,《教育周刊》从本周起,将陆续推出高考特刊,为全省26万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最及时、最全面、最权威的高考高招资讯。

  同时,为加强服务的时效性和互动性,今年本报首度与新浪网携手,前期推出“2006高校全接触”系列访谈,及时发布高校的最新招考信息,邀请相关负责人或专家在线解读最新政策、回答考生的问题、指导考前的各种准备工作。读者或考生有关于高招方面的问题,可发邮件至hdbyq@vip.sina.com或每周一、周二2:30~5:30拨打本报高考热线:0591-8709558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