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度江苏省职称外语考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2: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6年度江苏省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公布,即日起考生可查分。

  据介绍,此次考试共有3.5万人报考,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或编辑短信查询成绩。即日起,考生可发送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到(移动用户556620010、联通用户856620010),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声讯台(16883937)查询成绩时,考生必须正确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通讯员:周大伟 记者 李映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