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2007年内地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55  新浪考试

  香港中文大学从 2005 年开始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在内地招收本科学生,2007年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列为提前录取重点高校。2007 年将于北京、重庆、上海、天津、安徽、福建、贵州、广东、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西、江苏、辽宁、陕西、山东、山西、四川、云南、浙江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二十五省、市、自治区共招收250名本科生。各地名额及专业分布将通过当地招生办公室公布。

  ·招生原则

  ·录取条件

  ·学制

  ·费用

  ·赴港安排

  ·奖学金

  ·学生支援

  ·附则

  ·查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