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贵州高考3月21日起报名 部分地区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4月5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部分地区实行网上报名。

  据悉,凡申请报考的考生,可于3月21日至4月5日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历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机构设立的报名点办理统考报名手续。符合报考条件的所有考生均应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在我省定居并持有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的外国侨民,持有关证件到贵阳市云岩区招生办报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高考报名采用传统的填涂信息表的方式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办法,部分地区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必须真实、准确地填涂和输入报考信息表等相关表格,经市(州、地)、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核准后,在高考前夕发放考生准考证。

  省招考中心提醒,报考艺术专业的考生参加文化考试时报名号仍用艺术专业考试的报名号。获得艺术专业考试“文考通知”的考生可报考高考“艺兼文”或“艺兼理”的文化考试,未获得者只能报考高考“文史类”或“理工类”考试类别。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到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高考“体兼理”或“体兼文”类别文化考试的报名手续,其报名号仍用体育专业考试的报名号。

  另外,报考“中职单报高职”的“中职”考生,在市(州、地)招生机构报名,其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往届生持毕业证、身份证等证件报名。参加“中期选拔”的考生,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在学校所在地的市(州、地)招生考试机构集体报名。(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