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口语考试首次实行机考 培训课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4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 实习生曾方 通讯员沈考)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补报名本月31日结束,4月27日至30日考试。由于该考试首次实行人机对话,省教育考试院昨公布培训课件,供考生提前“演练”。

  据介绍,报考对象为2007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拟填报英语专业的高考生必须报考,口语考试成绩将供高校录取时参考。补报名考生请到当地招考办报名。

  口语考试内容分短文朗读、情景提问、情景应答、连续表达个四部分。

  因本次考试将首次实行计算机辅助进行,为帮考生了解并熟悉计算机辅助考试环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计算机辅助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生培训课件,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或湖北考试网(www.hbksw.com)。

  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自2005年实行两年以来,已累计组考76820人。去年的口语考试时间是在高考后的6月9日至1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