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辽宁省高考各个考点配置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37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高考临近,4月24日,辽宁省卫生厅要求各地卫生部门要在各考点配置救护车,各级医疗机构要开通高考考生紧急救治绿色通道,以备考生突发伤病紧急救治工作。

  高考期间正值传染病高发季节,为防止传染病暴发流行,疾控部门要预防学校传染病发生,一旦发现传染病或不明原因疾病流行,要及时报告、处理。

  高考期间,卫生监督部门还将对学生、家长群聚的公共场所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尤其是对进校食品、学校食堂和学校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校内饭店、小卖店、学生饮用水经营点进行全面检查。一旦发生食物中毒事故,要迅速处理。(记者:叶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