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小语种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03   大江网-信息日报

  中国科技大学

  自主招生资格生须一志愿填报

  2008年,中国科技大学将组织专家组到全国学科竞赛决赛现场和部分省级重点中学直接面试录取保送生,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未录取考生,可参加笔试,成绩优秀亦可录取为保送生。参与自主招生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组织的笔试。该校在南昌、合肥等十一市设立考点。自主招生资格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在填报志愿时必须以该校作为第一志愿且不能填报提前批次志愿。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笔试报名截止到12月21日。

  

武汉大学

  小语种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武汉大学招生办江西组负责人潘迎春介绍说,武大明年自主招生将继续通过珞珈科学文化冬令营进行,符合报名条件者可于即日起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以及推荐材料须在12月20日12时以前寄至该校招办。

  潘迎春告诉记者,武大日前出台了明年小语种专业招生方案,俄语、德语、法语、日语四种小语种专业继续单独招生,每个专业计划招生26人,全国共招收104人。除生源省级招办另有规定外,被武大小语种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当年的全国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在

高考录取期间寄发,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