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专业:法学英语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析篇

  文科:法学英语最热门

  报告显示,在四川省文科前10强专业中,法学和英语专业占据了前两名,与四川一样,这两个专业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南等省市也排名前两位。有关人士分析认为说,这与社会对法律人才和英语人才需求有关。其次,经济学类的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闻传播学类的新闻学专业,工商管理类的工商管理,语言类的汉语言文学和日语,这些专业在前十强中依然“岿然不动”。

  在调查报告前10强中也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旅游管理专业。“市民收入的增加,有‘钱’出去旅游的人更多了,红火的旅游经济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报告分析说,该专业2006年在全国总的就业率为81.2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