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08年高考将在湖南省招收15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2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2月23日讯 记者从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南航2008年将在长沙、株洲、衡阳和娄底4市招收飞行学员15名。

  据南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南航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组建的北航飞行学院主要培训民用运输飞机驾驶员,设飞行技术专业,学制四年。两年理论学习在北航进行,一年左右的飞行训练分别在澳大利亚南航西澳飞行学院、加拿大蒙顿飞行学院或其他国外飞行学院进行。凡是2008年应届文、理科高中毕业的男性学生均可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龄要求在16周岁至20周岁,考生必须符合南航招收飞行学生的身体条件,如:身高为1.68米以上,无斜眼、色盲等。凡自愿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所在学校报名,学校按照招飞条件推荐,经身体初检、复检和政审合格者,参加文化考试。高中毕业生需参加全国统考(英语单科原始分85分以上),择优录取。 (记者:陶海音 通讯员:蒋立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