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大嘉庚学院08年艺术类高考计划招生3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26   海峡都市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福建省内招生计划增加;除内蒙古、山东外,其他省市承认所在省份统考成绩;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录取原则有变动。该学院2008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日前公布。

  明年嘉庚学院艺术类招生专业分美术和音乐两大类。美术类包括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计划招收240人;音乐类包括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计划招收120人。

  嘉庚学院明年艺术设计专业和动画专业,在山东省和内蒙古承认嘉庚学院设点测试的成绩,其他省承认当地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在山东省承认嘉庚学院设点测试的成绩,在内蒙古承认其他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测试成绩,其他省承认当地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记者:罗联璧 通讯员:彭欢 张银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