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现超高龄电大学生 今年已经98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24   钱江晚报

浙江出现超高龄电大学生今年已经98岁(图)
98岁高龄的李善教

  本报讯 这大概是浙江教育史上最强的电大学生了。照片正中那位长着山羊胡的老爷爷叫李善教,98岁高龄!他是台州路桥区蓬街镇光明村人,已经在镇老年电大读了10年书了。

  李善教是一名退休教师。10年前,蓬街镇建立了老年电视大学,他第一个报名参加。10年来,无论严寒酷暑,他都坚持走路到学校参加学习,学了《老年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养生与保健1000》、《老年人的营养》和《老年学诗词》等40多门课程,而且每门考试成绩优秀。(通讯员:陈林聪 记者:俞熙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