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高考体育专业特招生将测试十个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对外公布《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和体育专业特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实施细则》,规定我省体育专业考生术科考试报名和高考文化考试报名同时进行,并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签发《200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准考证》。

  具有体育专业特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报名资格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手续办理后凭《高考报名证》和运动等级证书及运动成绩证明,在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领取并填写《专项测试报名表》,续办报名手续。

  据悉,明年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项目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等四项,考试时间为4月19日~21日。考试分考点分批次,每批次考试时间为1天。

  体育专业特招生测试项目有: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武术、足球(男)、举重(男)、游泳、体操等10项;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项目有:田径、篮球、排球、网球、武术、足球、定向越野、健美操等8项。专项测试时间为4月8日,1天。全省统一测试,逾期不补。(通讯员:陈富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