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08年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2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央音乐学院2008年招生工作已启动。从元旦起,考生可登录zhaoban.ccom.edu.cn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31日。

  中央音乐学院10个系、部面向全国招艺术类本科生。其中,作曲系招23人,指挥系招5人,音乐学系招26人,钢琴系招20人,管弦系招94人,民乐系招58人,声乐歌剧系招25人等。

  招办工作人员提醒,2月14日、15日,报名考生要到学院进行报名现场确认。同时,学院还为无上网报名条件的考生提供网上报名服务。报名确认时,学院不接收考生提供的照片,将使用身份证阅读设备读取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获取考生照片。

  据了解,中央音乐学院入学考试分为专业初试、复试、三试及文化课考试4个环节,通过前3轮考试的学生方可在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时报考该校,专业考试期间将对进入三试的考生进行体检。(通讯员: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