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至25日湖北省高考生可申请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0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湖北省2008年高考优录证明材料申报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时间为2008年1月5日至25日(非艺术类考生)。2008年3月17日至31日,省招办审核优录材料,具体包括加分投档、同等条件优先录取两种。

  据悉,此次办理优录证明参照我省今年的相关规定,考生申报的项目在录取中是否有效或如何使用,以省招委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文件为准。

  我省对经审核后可加分投档的考生名单要层层公示,省招办将全省加分投档考生名单集中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考生姓名、高考报名号、毕业中学、加分投档项目、父亲和母亲的姓名以及工作单位等。

  在公示期间,发现考生享受加分投档政策的身份与事实不符的,可向省招办举报,由有关部门核实,经核实后取消不符合加分投档政策考生的加分投档资格。公示期满后,再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当年参加普通高校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